close

平地實在是太熱啦

氣象報導都說…會來到36度的高溫

於是起了一大早

便出發苗栗的雪見國家公園

從大湖往上走…這一路的路況實在是太…彎了

開了近二小時終於來到了雪見國家公園

對嘛…這裡才是適合生活的溫度

看了一下遊客服務中心…是舒適的25.3度也

舒適的溫度  

 

於是開始了涼爽的森林浴

森林浴開始  

 

走了四十分鐘來到了"我以為的終點"

結果是來到魔鬼般的  0.83k的上坡路段 

雖然不到1k…卻是讓人非常    累!!!   

沿路都有麻繩在一旁待命

這裡好抖…還要拉繩子  

 

還好…一路有陪伴我的好伙伴…小紅

整個過程…感謝我的好伙伴…小紅  

它不僅讓遮陽且讓我可以2腳變3腳走的比較輕鬆

 

不過…這路也太可怕了吧

還有岩石路段

還有攀岩段咧><  

好像"鳶嘴稍來"那裡的FU

老爺還提議…下次去這裡

丫咧…那個不叫爬山吶…小尼克一不小心掉到山谷怎麼辦 

 

 

終於攻頂了…沿路的登山客都一直誇小尼克好棒

哈哈…終於拍到眼睛張開開的樣子了  

 

 

從10點半開始的森林浴…一直到下午2點半才結束

 

這次就不走原路了

改走卓蘭路段還買了卓蘭的葡萄

 

後來從后里段來到中社花市附近的萌芳蘭花園

因為我實在是雙腿發軟且發抖丫

我是坐在裡頭的咖啡廳享用我愛的咖啡

這樣在花圍繞中喝咖啡真的還不錯唷

下山後…來到后里的蘭花園逛一下

 

沒想到…這裡的咖啡還不錯唷 

我實在走不動了…裡面還有咖啡廳…當然要來杯超讚的拿鐵^^

 

還點了芒果冰砂…小尼克滴

小尼克的"芒果冰砂"

 

 

中午沒吃…餓到快點點到草莓厚片  止一下餓

還有草莓厚片

 

 

 

小尼克說…這是暑假作業之一哦

因為老師有說暑假要爸爸媽媽帶去戶外玩哦

哈哈哈~

我有記錄下來…老師有看到厚

 

 

更多的照片在這裡唷  

http://ann0322chen.pixnet.net/album/set/1661719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