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五的聯絡簿裡夾了一張通知單

"視力不良"要家長帶去讓醫生詳細檢查

有點嚇到!!

之前眼科醫生有說…

小尼克的弱視已經恢復正常了!

只需戴到八歲即可不戴!

且小尼克也不曾說過上課看不清楚等等…

不過今天一驗光下去

啥米   右眼只有0.3  左眼還好一點…有0.6

還是要戴眼鏡繼續矯正,只是先前鏡片的度數再調整一下

不然…小尼克上課雖看的到,卻是用他左眼一直看…而忽略他的右眼

戴眼鏡來剌激右眼去看…不然真的會視力退化咧

好吧…該戴還是要戴

不過此時小尼克卻說:媽媽~我不想戴去學校  (是怕小朋友笑嗎)

不戴去學校那什麼時候戴呀…睡覺嗎 

驗完光後還在耍寶…真是的 

拿著驗光的鏡片在耍寶 

 

這張好可愛哦…忍不住拍下來

這以也可以玩^^ 

 

就在驗光完…聽見在裕珍馨門口傳來lifeband的聲音也

正在唱著……"你是我的眼…帶我越過浩瀚的書海…"    

小尼克也跟著哼

突然靈機一動   就來個機會教育  

我告訴小尼克

"你知道唱這首歌的人,他眼睛是看不見的嗎?"

小尼克有點愣一下…問我為什麼

(謝謝!蕭姓歌手)

反正就借此機會告訴他看的見是多麼幸運的事

小尼克也猛點頭說…我不要媽媽當我的眼   

"那就要感謝媽媽生給你健康的身體,且好好的保護它們唷!!"

 

呼…希望小尼克聽的懂!!

回家後就開始寫這周作業

看到小尼克認真在算數學的動作和神情

哇~好可愛唷!忍不住當它偷拍一下 

哈哈哈  還會給它驗算一下吶 

手指頭折來折去、口中念念有詞哦

噓!!正在認真算數學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