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尼克一直吵著要再次到東豐騎腳踏車

哇…

這來回就有33.8公里吶

從后里車站到13~東勢終點站

一大早就來個這麼刺激的行車丫(對我而言啦) 

地圖.jpg  

 

小尼克又不會騎…

其實是很想去和媽媽騎協力車啦

 這周六我特別訂5:30的鬧鐘,可惜這二父子還睡的香甜

只好延到6:30

八點就到了后里租好1台協力車,老爺帶了他的愛車

這一路騎到豐原時,我已經雙腿有點發軟

才發現…原來這個小尼克在後方沒有給我用力踩

小尼克是

下坡用力踩,上坡就沒踩

到梅子那站就想放棄了

還好老爺來換車

換他和小尼克騎協力車,我騎單車

怪了

小尼克和爸爸騎時都很認真哦

因為爸爸說不騎就下去用跑的

一開始就讓她跑了3分鐘吧…

可能是有給它累到了…後來就很給它認真

後來還說

「跟媽媽騎可以不用太認真,跟爸爸騎才要認真!!」

  機車咧~就只會欺負媽媽

1002.jpg 

 

早上后里八點出發,騎到東勢終點站

回到后里10:30…快吧

但老爺還在念…這麼短的路程竟要騎2個半小時

厚…我又不是專業車手

這中間我們竟還沒有坐下來休息吶

只要停下來喝個水而已

看吧~老爺的訓練是很可怕滴

騎完後…我的屁屁好痛和手臂都好痛哦

隔天還全身酸痛咧

 

後來我們來到后里中社花市逛狂

再到竹南吃了中餐

還迷路了尋找…四方牧場

還好後來找到了

門票60元可換取鮮奶、冰棒、奶酪(3擇1)

小尼克還體驗了餵小牛喝奶奶吶

小尼克很興奮也很害怕(照片感覺的出來哦…)

1002四方.jpg 

 

終算是很豐盛的周六親子活動

很累也很好玩

(其它相片  http://ann0322chen.pixnet.net/album/set/16287636  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